夏天到了

是不是該把冬天跟雨天懶得動動的肉肉變不見?

你也知道Maggie是隻懶豬,要我少吃多動我可能會餐餐正餐的量結果不小心過量,要我動可能不會持久

雖然說我滿喜歡游泳的,但你也知道啊~最近天氣變得很奇怪陰晴不定,導致我大過敏,你說說我敢下水游泳嗎(左手被拍右手掌心)

好啦好啦,這篇不打算附圖,所以如果你沒耐心往下看,你的滑鼠游標可以往右上找到紅底的白叉叉然後左鍵給他點下去,慢走不送喔!

 

好的,留下來的人,請跟我一起來了解一下不必節食的方法有哪些?

單蘭我只說我實行過的方法,但各人體質不同,以下的方法僅供參考喔!

 


 

!!!答案是荷葉茶!!!

中國自古以來,就把荷葉奉為瘦身的良藥

據說一杯青青荷葉茶,可以祛濕減肥去心火

因此我就抱著神農嘗百草的精神給它試一試

Maggie本身不介意喝茶,因此實行起來並不會對我造成麻煩

那讓我們來看看中醫是怎麼解釋肥胖的,中醫認為肥胖是一種病,大多由體質陽虛、痰濕過重造成

胖的人體內都有痰濕,因此認為減肥就要化痰濕

那荷葉小檔案我不打算把園藝那些繁雜資料找齊然後跟你報告,畢竟這邊不是園藝系的識別,如果你不知道荷葉長啥樣或你想對他有深入了解,請自己去請教菇枸大神非常感謝

既然提到中醫那我們就要來找找在中醫裡對於荷葉的看法八,荷葉性微溫平、味辛,無毒,入心,肝,脾經

清熱解暑升發清陽除濕祛淤利尿通便的作用

服用荷葉後,在人體腸壁上會形成一層脂肪隔離膜,能有效阻止人體對脂肪的吸收

好拉,那看到這邊,你會不會問荷葉茶到底該怎麼做呢?

其實很簡單,荷葉茶不用煮,將乾荷葉10克或鮮荷葉20克放在茶壺或大茶杯裏倒進開水,燜5、6分鐘

就OK拉,有沒有簡單易實行!!!

喔對了,最好只喝第一泡的茶湯,最好是在飯前空腹飲用

至於他有沒有甚麼禁忌,這邊我只能跟你說胃寒疼痛體虛氣弱的人女性同胞們生理期懷孕期間不要喝,其它因為我不是中醫師

在這裡沒有要回答的意思喔

那我到底有沒有瘦呢?

不瞞你說,肚肚周圍的肉肉有驚奇似的變少喔(灑花+轉圈)

天讓你熱到短褲無袖上衣出籠前趕快試試荷葉茶八

不要再跟我說你說想減肥只是想嚇唬你身上的肉肉罷了(指)跟你說八,你越嚇唬它它只會覺得到了絕境必須趕快繁衍後代結果只會讓肉肉更肆無忌憚地在你身上蔓延啊~

好了好了,趕快去中藥店買些乾荷葉泡茶喝喝吧

今天到這邊百掰,我們下次見囉!!!

arrow
arrow

    Mick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