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藝術家杜象曾說:
 
「一是單一,二是重覆,三是一切。」
 
 
而你用三種顏色提起
 
在你眼中健康、青春帶點高雅的粉色

恬靜、坦率的是處於和諧的淺綠

純潔、端莊,富有智慧的水藍
 


總說 有緣千里一線牽

而我自問自答

人海茫茫,真愛只有一個,但如果我遇不到他呢?

還是身邊的,習慣後成就了那一個唯一的真愛
 
 
相片:2014/04/15

藝術家杜象曾說:
「一是單一,二是重覆,三是一切。」

而你用三種顏色提起
在你眼中健康、青春帶點高雅的粉色
恬靜、坦率的是處於和諧的淺綠
純潔、端莊,富有智慧的水藍

總說 有緣千里一線牽
而我 自問自答
人海茫茫,真愛只有一個,但如果我遇不到他呢?
還是身邊的,習慣後成就了那一個唯一的真愛

 


 

***相片即實體產品,細緻且具質感,全新無瑕疵***

歡迎留言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

我的幸福編號:0415

立即收購幸福:$280(原價$350)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mickic6364 

arrow
arrow

    Mick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